肆橘子

不定时更新的一只橘子

【澈汉】天真有邪

【可以怀孕的设定(๑˙ー˙๑)】
【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】
【净和澈老夫老妻设定】
【题目与内容不符的赶脚(๑˙ー˙๑)】
【不管怎样这就是一个小甜饼!!!】





“胜澈啊,你打算什么时候……”
“你等下,我这边还有些事情,忙完了再和你说,爱你么么。”
“嘟嘟嘟”
尹净汉放下手机,苦笑。
明明都知道答案了不是吗?
尹净汉和崔胜澈在一起八年了,所谓的七年之痒也熬过了。
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结婚生子,尹净汉本来无所谓的心也有些动摇。
“要我说你还是和他说清楚吧。”洪知秀端起咖啡刚想喝,就被坐在不远处的全圆佑一个犀利的眼神制止。
自己面前就多了一杯热牛奶。
洪知秀不乐意了:“我不就是刚刚生完宝宝嘛……用不着这样子吧,咖啡也不给喝……”
尹净汉明显心不在焉,手指时不时抠着杯子,一副走神的样子。
“你看你们两个现在的样子像是在一起八年的样子吗?”
“我……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他说。他每天都很忙,公司有好多事情都压在了他身上,都是早出晚归的。我有点开不了口。”
洪知秀看着尹净汉咬嘴唇的样子也是不忍心。
“唉,你就是心软!”
半夜。
崔胜澈回到家,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卧室里那盏亮着的小灯。
脱下西装外套,解开领带,收拾好之后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,看到还在床头看书的人儿微微有些惊讶。
平时这个时间,人儿都会抵不过睡意倒在床上的。
上前搂住有些纤瘦的身子,柔声哄到:“怎么还没睡?”
尹净汉放下书,手指把玩着衬衫的袖扣。
“胜澈,我……想要一个孩子。”
“……净汉,你也知道,现在我的事业还在上升期,而且你的身体……”
尹净汉打断了崔胜澈的话。
“是我太着急了……很晚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
离开温暖的怀抱,钻进被窝里,只留给崔胜澈一个落寞的背影。
崔胜澈揉揉眉心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。
这夜,尹净汉躺在崔胜澈的怀里,第一次失眠了。
第二天,尹净汉难得的早起了,做好了简单的早餐,呆呆地等着崔胜澈起床。
大约八点十分的时候,崔胜澈顶着一头乱发起床了,慌慌张张地打理好着装。
“胜澈把这个带在路上吃吧。”尹净汉拿起包好的三明治走上前。
崔胜澈看了一眼手表,转身在人儿的脖子上吧唧一口。
“没时间了我快迟到了,留着自己吃啊。”
砰。门关上。
尹净汉有些失落,走到餐桌前看着已经冷却多时的早餐,心中很烦躁。
崔胜澈一到公司就被老板叫去陪同一位客户打球喝酒。
“小崔啊,你也知道,这个项目对我们很重要啊,所以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,一定要好好表现啊!”
老板拍拍他的肩膀,笑眯眯地离开了。
崔胜澈只好认命地带着一行人到了酒店,先吃饭。
对方是个有能力有才华的女上司,吃饭的时候眼神时不时飘到崔胜澈的身上,这让崔胜澈很不舒服。
“小崔呀,今年你多大了?”
那女上司问道。
“记不清了,25,6吧。”
崔胜澈不着痕迹地挪开手,女上司的手顿时扑空。
那女上司倒不介意,继续追问。
“那你有兴趣吃软饭吗?”
“没有。”
崔胜澈也是醉,这么直白地说出吃软饭这种话,看来也是没少打这种心思吧。
“啧,本以为你会像那些人一样答应来着。”女上司摆摆手,“一点意思也没有。”
说着起身,拿着包包踩着高跟鞋就要走,刚到门口,转头。
“合同我明天就回发到你们公司,饭钱我也付了,如果你以后有什么需要我的话,可以随时来找我哦!”
说完还给崔胜澈抛了一个媚眼,扭着身子走人了。
……没了?!
崔胜澈表示自己工作了那么久,是第一次碰到这种……“草率”的boss。
得到提前下班的崔胜澈兴高采烈地买好菜回到家,打算今晚做一顿大餐。
在阳台摆弄花草的尹净汉被开门声拉回理智,走到客厅一看,崔胜澈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了。
“怎么今天回来这么快。”尹净汉接过崔胜澈的外套,帮他接下领带,挂在一边的晾衣架上。
“想你了呗!”崔胜澈揽过尹净汉的腰,把人儿的唇蹂躏了一番才舍得放过。
“等着,我给你去做好吃的!”
尹净汉看着崔胜澈欢欢喜喜的背影,有些难受。
到底……该不该说出口……
“胜澈……我们,分手吧。”
最后一盘菜端上来,崔胜澈的双手停在了空中。
“哈……哈哈,净汉你说什么啊,该不会最近又看了什么电视剧又胡思乱想了吧。”
说完脱下围裙,拉开椅子,笑嘻嘻地给尹净汉夹菜。
“这个,这个和这个都是你喜欢吃的。多吃点,最近你都瘦了。”
这一顿饭吃得无比压抑,尹净汉全程负责吃,多余的一句话都没有。
吃完饭,尹净汉依旧像往常一样收拾碗筷。
“净汉呐……”
崔胜澈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身后,张开手臂圈住气还没消的人儿。
“我不是不想娶你……也不是不想要孩子……”
崔胜澈用下巴蹭着尹净汉的肩头,语气中带有撒娇的意味。
“我已经在上次我们看过的那个小区里买了房子,是你喜欢的户型,现在正在装修。”
尹净汉洗碗的手一顿,有些生气地回头。
“你怎么不早点和我说!”
害得我像个傻子一样懊恼了那么久,还和知秀那样抱怨……
“还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……谁知道你会这么着急……”
尹净汉用手肘毫不犹豫地捅了下崔胜澈的侧腰,看着崔胜澈吃痛的委屈样子终于露出笑容。
“让开,我要放碗。”
等尹净汉收拾好碗筷,脱下围裙,崔胜澈就一把抱起尹净汉。
“呀!你干嘛!”
“造人。”
五个月后。
“来,哎,两位再靠近一点!一二三茄子!”
“你们好,这是你们的结婚证,请拿好,住你们百年好合!”
崔胜澈接过红本本,回以一个耀眼的微笑,牵起尹净汉的手离开了民政局。
“啊!我终于娶到尹净汉啦!”
崔胜澈抱起尹净汉,在原地转了一个大圈圈。
“呀啊啊啊崔胜澈你放我下来呀!”
听到自家老婆的呼唤,才意识过来,赶紧把人放下,紧张的看着尹净汉的小腹。
“怎么样?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吗?都怪我,啧要是伤到宝宝怎么办啊?”
尹净汉看着崔胜澈这紧张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,抬起狗狗的脸,吧唧一口。
“我没事,肚子里的宝宝也没事!”
“没事就好没事就好!”
“胜澈啊!”
“嗯!”
“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呀!”
“只是喜欢吗?”
“唔……”
“尹净汉你说一句我爱你那么难吗?”
“说什么?”
“我爱你!”
“我也爱你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